谢仙鹿

风华正茂者。

粉墙和过往

我与你在梦里相遇
似曾相识 云淡风轻
你说
家里刚刷的墙壁是粉红色 有空去饮一杯茶
我点点头
你就笑笑走开了

留我怅然若失在梦里


过了两日
我在街角慢慢走
还真看见了粉色墙壁的房子 我走进去
想喝一杯茶
想起了你
你的酒窝 和洁白牙齿的笑

我就相信了 饮茶的约定


夜里我醒来
默默好像闻到茶香
忘了是夏还是冬天
心里颤抖半分钟

想起你说刚刷了粉色的墙


我跑遍地球南北 东西左右
想找那面粉色的墙
茶是什么味道
要安面什么样的窗

我就怕你不喜欢


后来的后来
再也没有见到你
人生漫漫 世间长长
白日要落 夜幕要凉

好了 我的故事 就那么简单




评论